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台中註冊商標流程為何呢?達人分享

扶貧專題文章頁

據報載,過去五年,我區將鄉村旅遊發展同旅遊扶貧有機結合,大力發展以農傢樂、藏傢樂、休閑度假村為代表的鄉村旅遊產品和項目。針對國傢確定的全區151個重點旅遊扶貧村,制定旅遊精準脫貧工作計劃,並將相關項目進村、落戶、到人,帶動城鎮居民和農牧區依托旅遊發展,拓寬增收致富門路,全力推動12萬貧困人口通過參與旅遊產業實現脫貧目標。

顯而易見,鄉村旅遊逐漸成為我區旅遊業的“主角”。近年來,我區用旅遊精準扶貧激活瞭鄉村“美麗經濟”,引導群眾在山水之間逐夢“綠富美”,碩果累累。2016年,全區旅遊從業人員達到35萬人,截至目前,已有12萬農牧民群眾參與旅遊業發展建設。99個具備旅遊發展條件的貧困村旅遊發展能力不斷提高,建檔立卡貧困人口直接從事旅遊服務達4萬人以上、間接從事旅遊服務達10萬人以上,實現2.6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脫貧,既讓農民口袋“鼓瞭起來”,又讓鄉村“美瞭起來”。

筆者認為,隨著鄉村旅遊與精準扶貧碰出火花,我們已申請註冊商標台中找到一條可持續發展的小康之路。今後,我們更要乘勢而上,在鄉村旅遊發展中奮發有為,實現最美的脫貧。

首先,要讓當地群眾成為鄉村旅遊“主人翁”。旅遊產業不僅是朝陽產業、綠色產業,更是惠民產業。要讓群眾在鄉村旅遊中充分受益,真正實現“鄉村旅遊+精準扶貧”,就要充分發揮農民在鄉村旅遊開發、經營中的主體作用,要讓他們真正成為鄉村旅遊的“主人翁”“建設者”,而不是旅遊資源的廉價出租者。

台中商標申請類別

其次,要做好規劃工作,突出扶貧主題,將鄉村旅遊當作扶貧項目來做,認識到鄉村旅遊項目和其他旅遊項目的不同之處。旅遊是一個帶動性很強的產業,可以非常有效地帶動鄉村的休閑觀光農業、旅遊交通運輸業、餐飲娛樂業、手工藝品加工業等產業的發展。我們要按照“資源共享、統一規劃、聯合開發、利益分成”的原則,資金來源方面采取“1212投一點、企業拿一點、群眾出一點、社會捐一點、銀行貸一點”的辦法,用於鄉村旅遊精品景區的公用基礎設施建設,統籌進行旅遊開發,讓遊客食有特色、住有選擇、行之方便、遊之盡興、購之豐富、娛之快樂。

再次,鄉村旅遊打造旅遊產業“主特色”。開發鄉村旅遊,要向特色優勢要競爭力,必須因地制宜,發掘比較優勢,利用鄉村獨特的田園風光、民俗風情等資源,打造旅遊特色產業,把鄉村旅遊做美、做大、做實、做強,讓遊客既能欣賞獨特的田園風光,又能享受獨有的鄉村樂趣,讓那些“台灣商標註冊養在深山人未識”的“青山綠水”,能夠“一鳴驚人天下聞”。

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台中註冊商標流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621581ED18E1855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tug112y2i5

Author:tug112y2i5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